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共度好时光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实验校区六(1)班 石佳灵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6:34:07

  校园里的桂花树的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见证了我和同学间的美好时光。不错,那六年时光,感谢你们陪我度过。

  运动会

  平常起跑100米都气喘吁吁的我,参加了运动会,还是200米。

  在长长的跑道上,我弓着背,身体向前伸,等待着那可怕的枪声的光临。

  围起的警戒线旁,站满我的同学,他们兴奋地冲我挥挥手,说太多话,他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和鼓励。

  “呯!”我不顾一切向前冲去。渐渐地,一个接着一个的同学从我身边闪过,我的嗓子剧烈地疼痛起来,像吃了辣椒似的,两只脚变得沉重起来。我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放慢脚步。

  我的同学大力挥舞着拉拉棒,大声喊着什么,嘴一张一合的。我什么也听不见,不过,从那一张张一略而过的脸中,看到了他们坚定的眼神。我鼓起勇气,拖着已毫无力气的两只脚踉踉跄跄地向前。

  到了终点,我并没有进入决赛,但那不起眼的第九名是有了同学们的陪伴才得到的,谁能说这一次运动会不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合唱比赛

  那一年冬天,学校举行合唱比赛。比赛前的一周,不是在北风怒吼,天气阴暗的天气里,还是在满教室大叠大叠试卷的环境中,同学们只要听到那动听的如灵泉似的歌曲,就会轻轻跟着哼唱起来,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心中也明亮了许多,这一周真是美好的时光。

  考试时

  笔在纸上划过的沙沙声,听起来像一曲悠悠的小令。此刻,我们并没有谈笑,没有交流感想,但我们的心却是相通的,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一小时,一起做试卷,就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桂花香阵阵袭来,教室里坐的不再是我们,六年中酸、甜、苦、辣,有了你们的陪伴,这六年的美好时光,我不再孤单。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