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快乐的年夜饭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五(4)班 范晓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6:33:57

  除夕夜的大街流光溢彩,千姿百态的礼花在节日的夜空中绽放。家家悬挂着火红的灯笼,张贴着喜庆的对联,户户都飘散着年夜饭的香味。

  餐桌上摆着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黄澄澄、热乎乎的炒蛋,红的冒油的大闸蟹,红绿相映的胡萝卜炒芹菜,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美味的红烧肉......瞧,那润滑可口的炖鸭煲还冒着热气,鸭肉是那么软糯,香味飘逸的鸭汤里漂着笋干、香菇,使人谗涎欲滴。

  “开饭了!”妈妈突然喊道。筷子在餐桌上飞舞,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的满嘴都是油,惹得爸爸妈妈笑个不停。

  我举着盛满可乐的杯子,眉开眼笑,“爸爸、妈妈,祝你们在鸡年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好运天天交。”“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学习更上一层楼。”我又来到爷爷奶奶面前,笑着说:“爷爷、奶奶,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在餐桌上回荡,一阵阵暖流进了心窝。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吃的很开心,玩的很痛快!要是天天都是大年三十,那该多好啊!我知道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过完年,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学习中去,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这真是一顿快乐、温情、充满希望的年夜饭!

  (指导老师:徐能叶)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