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难忘的溜冰
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南校区五(4)班 俞滢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6:33:57

  每天放学,我都会经过溜冰场,看到他们就似小鸟一样在那儿自由自在地飞翔,我不禁有些嫉妒。

  星期天,我把嘴皮子都磨破了,妈妈终于答应让我和表姐一同去溜冰。我一蹦一跳地来到溜冰场,迫不及待地戴上护具,我要开始溜冰啦!

  我轻松地向前滑去,正得意的时候,没想到——摔了个四脚朝天。哎!真是“出师不利”!“哈哈哈!”姐姐看着我,幸灾乐祸地笑了。“别笑,我肯定比得过你,看着吧!”

  我颤抖地站了起来,重拾信心,向前滑去。在那一瞬间,轮子像抹了极多的润滑油,眼看着就要撞上前面的人了。这时,轮子突然停住,我却摔得鼻青脸肿。

  顿时,我的鼻血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滴一滴地喷了出来。“哎,看来我真的不适合溜冰啊。”抬起头,我看见表姐也跌倒了。“哈哈”我不由笑出了声。可是,姐姐却赶紧爬起来,继续练习。看她一块青一块紫,看见她那持之以恒、永不放弃的决心,我那不争气的眼泪招架不住,不禁泪流满面,惭愧不如。

  我坚定地站了起来,向前滑去。每滑一步,我的自信就多了一分。在历经无数次的摔倒之后,我终于找到了方法。

  我在溜冰场上自由自在地滑着,犹如一只自信的鸟儿在天空飞翔。

   (指导老师:徐能叶)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