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农庄快乐行
宁海县潘天寿小学二(1)班 尤子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6日 16:34:43

  去年的十月一日,我特别开心,因为这一天不光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还带我去新昌龙叔叔的农庄玩。

  看到成片的农庄,我赞叹不已。我们沿着田间的小路慢悠悠地走着,一路上看见了苍耳、狗尾巴草、栗子树,再往上走一点,看见了一大片五颜六色的格桑花,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可漂亮了!

  沿着小山坡往下走,来到一个池塘边,看见水上铺满了绿毯似的叶子。我很新奇,这是什么呢?只见爸爸挥舞着竹竿,把叶子划到身边,翻了过来,从下面摘下一个东西,我带着疑问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菱角呀!这颜色是那么翠绿,像是一块翡翠;这形状是那么的特别,像是元宝上长了牛角。大家纷纷去摘菱角,争先恐后地给它拍照。

  池塘往南就是一块花生地。我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双手拽着花生的茎,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花生从地里拔出来了!一颗颗金黄的花生像葫芦娃从地里钻了出来,真可爱啊!

  我们还兴致勃勃地挖了红薯、打了栗子、折了莲藕……这个农庄真是太好玩了,下次一定还要来!

  (指导老师:王伟娜)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企业发展增势强劲 加速新区产业集聚
·专家义务会诊优抚对象
·“白内障复明直通车”进强蛟
·关爱服务新生儿家庭
·寻找老城记忆
·村民上山割猪草不料被野猪夹夹伤
·百姓热线
·大学生“观察员”聚焦宁海“美丽...
·园林专家指点有毒绿植
·宁海西子国际比肩宁波天一广场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