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第17届宁海汽车博览会闭幕

成交车辆926辆,成交额1.23亿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7日 08:52:37

  宁海新闻网讯 4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17届宁海汽车博览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闭幕。三天的现场展示销售和场内外交易累计成交车辆926辆,成交额1.23亿元,成果可喜。

  本次展会主题为“车生活·驾驭快意人生”,吸引了宾利、玛莎拉蒂、奔驰、奥迪、路虎、一汽大众等60个汽车品牌参展。现场开展了低于团购价让利活动、特惠价车、汽车展示销售、新车发布会、车辆购置税税法宣传、车模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让市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购车,让消费者满意而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届展会免门票,据不完全统计,参观总人数突破4.2万人次,展现了我县车博会的巨大影响力,同时,有效促进了商贸经济发展。(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应维君)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