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8日 08:18: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2017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会议。

  2016年,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舆论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累计开展“百堂特色党课进基层”等宣讲活动200余场次,新建文化礼堂30家,社科普及工作取得良好进展;舆论宣传引导更有力,组织新闻媒体开设“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打造全省最美县城”等12个重点专题专栏,对外宣传报道近千条,创历史新高,连续三年被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评为“双十佳”,稳步推进报台网一体化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更深入,积极推进“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四周边两部位”文明创建顽疾治理和社区文明创建等三项专项行动,创建“三美乡村”精品村9个、市级文明村11个,开展的“党群同心圆”志愿服务获得全国百佳志愿服务项目。

  会议要求,2017年宣传工作要把好主旋律,增强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讲好宁海故事,不断加强舆论监督。实施理论创优工程,凝聚团结奋进思想共识,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壮大理论学习宣讲阵地;实施舆论领航工程,讲好宁海精彩故事,做好主题宣传,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做精做亮对外宣传;实施文化发展提质工程,推进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加快发展文化产业,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宁海文化精品的对外影响力;实施文明创建工程,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全力以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不断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实施人才强基工程,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打造一支宁海宣传铁军,为建设生态名城,打造两湾明珠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