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成为“优生优育优教”指导中心省级示范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8日 08:38: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徐静霞严银燕)日前,我县经省“三优”工作指导中心评估验收,省“三优”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被命名为浙江省“三优”指导中心省级示范点。

  据介绍,所谓“三优”,指的是优生优育优教。自去年上半年开始,按照“三优”创建的标准,我县积极创建“三优”指导中心省级示范点。宁海县妇幼保健院作为创建主阵地,遵循“五统一”标准建设,即统一服务理念、统一场所硬件、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课程设置、统一岗前培训,并设立互动培训室、亲子活动室、接待咨询室、视频阅览室、成长测评室。同时,加强内涵建设,强化“三优”促进专家讲师团师资力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今后,我县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点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三优”指导中心规范化运作水平,使“三优”促进工作真正成为服务百姓、服务家庭、服务发展的民生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