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有趣的斗牛
城西小学五(3)班周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8日 09:37:57

  “3、2、1!斗牛比赛正式开始!”你瞧瞧,班里现在可热闹了。“朱老师,叫我!”同学们积极地举手。待朱老师选好两头“牛”以后,两个人握手言和,第一场比赛便徐徐拉开了神秘的帷幕。

  第一场比赛的两头“牛”分别是我的同桌——一头“大母牛”陈怡璇和我以前的前桌——一头“大公牛”郑华灿。这两个家伙的运气咋那么好呢,一开始就被老师选中了。只见他们俩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郑华灿冷静地思考着,然而陈怡璇呢,则胸有成竹地坐在椅子上。待老师一声令下,马上进入赛场。

  “开始!”只见朱老师大手一挥,两人便盘旋起来了。一开始,陈怡璇速战速决,她先往右边“攻击”,郑华灿仍是“如影相随”,防守得“滴水不漏”,简直就像牛皮膏药一样粘着不放了。

  经过几番“攻防”之后,郑华灿这头“大公牛”精神依然抖擞。但陈怡璇呢,已经步伐凌乱,眼神迷离,气也越喘越粗,很明显的体力不支,而且动作也渐渐慢了起来。我们看着看着,看他们两人一直练“游身八卦掌”。看他们这架势,恐怕要转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了,转得两人“腰酸腿抽筋”。

  郑华灿慢慢耗着陈怡璇的体力,正打算随时出手呢!陈怡璇也撑不住了,正驻足休息。郑华灿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风驰电挚地跳了过去,杀了个陈怡璇措手不及……“郑华灿胜啦!”周围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一场比赛结束了,又一场比赛拉开了序幕……

  “耶!”活动室里一片沸腾……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举”起一方新天地
·交通安全记心头
·科技嘉年华 快乐你我他
·由幼儿园的贴心小举动想到的……
·吃笋过量诱发胃出血
·高速“堵点”看过来
·正学东路“跨栏”频现
·八面来风
·禁毒宣传进商铺
·越溪乡中心幼儿园新建教学楼工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