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能干的小手
金阳小学三(4)班 陈怡凝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4月28日 09:37:57

  我摊开小手,发现小手上有五根手指,它们高矮胖瘦不一样。又矮又胖的是大拇指;又高大又苗条的是中指大哥;又小又瘦的是小拇指宝宝。

  别看手小,做起事来可利索了。不信,你瞧——

  周五放学回家,我拿起铅笔,一个个漂亮的字就在作业本上“诞生”了,没有一两分钟,作业就完成了;妈妈已经做好香喷喷的饭菜了,我顺着香味,“飘”到了饭桌前。我连忙抢过勺子,盛了米饭给妈妈;我要开始画画了,我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画了一只汪汪叫的小狗,画了一群行走的蜗牛,还画了一群快乐的小朋友,你看,他们正在和你招手呢!

  有一次,我看见地上有一个又脏又臭的香蕉皮,心想:外婆年纪大了,还戴着眼镜,踩到香蕉皮滑倒的话,那就不好了。于是,我像离弦的箭一样跑过去,弯下腰,把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我很喜欢我的小手,因为它小巧又能干!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举”起一方新天地
·交通安全记心头
·科技嘉年华 快乐你我他
·由幼儿园的贴心小举动想到的……
·吃笋过量诱发胃出血
·高速“堵点”看过来
·正学东路“跨栏”频现
·八面来风
·禁毒宣传进商铺
·越溪乡中心幼儿园新建教学楼工程...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