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卫监部门启动“百日攻坚”行动

确保群众餐饮具消费安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3日 08:59: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陈钱钱)日前,县卫生监督部门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百日攻坚”行动,对我县的迅洁清洗消毒有限公司和快洁餐具消毒服务中心等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及抽样送检。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消毒效果验证、消毒方法、工艺流程、工作环境、设施设备、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包装材料、消毒质量控制、索证验证、生产和自检记录、从业人员查体和培训、包装标识、相关用品索证索票制度,每批次产品检验等内容展开。对其中档案资料不齐全、二维码无法扫描等问题,执法人员已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整改,同时对2家单位各抽取10份产品样品并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测。

  县卫生监督部门将继续强化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监管整治和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并及时公示每次监督检查及抽样结果,进一步宣传餐饮具消毒相关知识,畅通“12345”投诉举报电话,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保障群众餐饮具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