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中路将拓宽为双向6车道

今起部分路段开始封道,市民途经请减速通行,注意指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3日 08:56: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东海)昨日,市民经过桃源中路时发现有段道路被封闭了,一旁的行道树也被迁移,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这是因为桃源中路改造提升工程开始进场施工了。

  据悉,桃源中路是我县城区南北向两大交通主轴之一,城区“一环四纵十横”骨架路网中,纵向的框架性主干路。随着西子国际城市综合体的入驻及县第一医院的扩建,都对桃源中路的交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桃源中路改造提升工程为宁波可持续城镇化示范项目,由我国政府从世界银行贷款并支付项目建设费用。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桃源中路的道路功能,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区域出行效率,优化宁海城区的道路通行条件。

  桃源中路改造提升工程南起人民大道,北至外环路,全长约1.3公里。工程对水泥砼路面进行“白改黑”处理,将原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6车道。该工程将在保留颜公河河道景观,通过道路绿化带调整进行道路拓宽。桃源中路改造提升工程包含道路工程、公交停靠站、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桥梁维修改造、景观工程、现有管线保护工程。

  根据施工需要,桃源中路施工期间将进行交通组织调整,施工时间为2017年5月3日—2018年1月31日,第一阶段封闭现有机非绿化带及非机动车道区域,利用现有主车道进行双向四车道通行;第二阶段封闭现有主车道,利用现有机非绿化带及非机动车道区域实行机动车双向四车道通行。期间因施工造成不便,希望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也请市民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有序通行。

  工程竣工后效果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