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3日 09:23:27

  记者叶子

  昨天,记者从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获悉,为了更好地完善农村妇女的重疾保障体系,中国人寿联合省计生委,结合《浙江省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推出“女性安康保险”,增强医改后女性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解除女性的后顾之忧,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现代女性要同时扮演着女儿、妻子、母亲、职场人士等多重角色,责任重、压力大,她们患上重大疾病的概率不断增大。当前,困扰女性的高发重大疾病主要包括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等,近年来发病率呈不断上升趋势,且趋于年轻化、贫困化。而“女性安康保险”就是一款特别针对女性多发的几种癌症,花钱少、保障高、保险系数大的互助性险种。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者劳动的女性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本保险,续保可延续到64周岁。一次投保,九重呵护:包括原发性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输卵管癌、阴道癌和子宫肉瘤、原发性乳腺癌、子宫全切术、卵巢切除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