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农发行县支行发放首笔PSL棚改贷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3日 09:45:11

  记者叶子通讯员陈洁

  4月28日,农发行宁海县支行成功发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5000万元,用于支持桥头胡街道棚户区改造,迈出了该行信贷支持当地棚户区改造的第一步。

  桥头胡街道的棚户区改造总面积约为361.87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红线范围内的主体建筑工程以及市政道路、河道、广场、绿化等公共配套建设。桥头胡棚户区改造之前,桥头胡老村和陆家村的百姓生活条件比较差,许多房子都因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老百姓对于棚改是充满了期待。此次贷款项目为农发行作为牵头行的银团贷款,贷款总额15亿元,该行承贷10亿元,惠及1477户3789人,贷款年限20年。该笔贷款利率按抵押补充贷款(PSL)利率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下浮10%)。项目资金的发放为我县棚改工作推进起到了关键作用,确保了拆迁工作能按进度顺利拆迁,拆迁户能得到及时安置,减少了棚改工作中的阻力,发挥了政策性银行“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农发行县支行在持续加大基础设施信贷投入的同时,认真落实国家服务“三农”的决策部署,立足宁海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城乡一体化建设和水利建设的支持力度。截至4月底,该行累计投放各类贷款5.8亿元。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普惠金融进社区 便民服务到您家
·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为女性健康保...
·财通证券宁海营业部请专家开讲座
·农发行县支行发放首笔PSL棚改贷款
·锐意进取 敢为人先
·团员青年“绿色出行我先行”
·“东方蓝色慧谷”杯 围棋棋王争霸...
·保安练技能
·传递爱心 情暖华庭
·桃源中路将拓宽为双向6车道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