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茶院乡:消灭Ⅴ类水 党员先锋在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5日 08:34: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娄真珺胡松肖)近日,茶院乡党员服务中心联合县经济开发区、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多个乡镇街道党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以“消灭Ⅴ类水党员先锋在行动”为主题,对茶院溪及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大规模清理。

  据悉,茶院溪是茶院乡南北向的主要河道,全长20余公里,是茶院乡农业生产用水的主动脉,也是茶院乡发展中的骨干河道,因此茶院溪整治行动刻不容缓。活动当天正值下雨,40余位党员不惧风雨、不惧淤泥,热情满满,手持环卫垃圾夹和垃圾袋,相互协作清理了影响茶院溪水质的河道垃圾、有害沉积物以及河道周边和沟渠中的垃圾。经过两小时的不懈努力,共清理出各类垃圾0.2吨,以实际行动传递了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