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波都市圈商旅文惠民嘉年华首站启动

李浙闽宣布启动 林坚致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8日 08:35: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 5月6日下午,宁波都市圈商旅文惠民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市旅游局局长李浙闽,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副县长王鸿飞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宁海作为“中国旅游日”的发祥地,是今年商旅文惠民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以“快乐‘5·19’静城宁海游”“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2017年宁海惠民旅游相关优惠活动,举办了鄞州宁海两地互通客源仪式。

  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向关心和支持该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市民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林坚说,每年举办的大型旅游惠民活动已经成为宁波市的“新常态”,这不仅加快了宁波旅游业发展,推动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建设,也已成为游客饱览甬城大好风光的绝佳机会。今年,宁海将紧扣全域旅游发展大势,以“旅游+”“+旅游”的理念为导向,主动融入“商”“文”元素,让惠民的范围从旅游扩大到更多方面;以举办徐霞客开游节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旅游惠民方式,促使5·19“中国旅游日”成为全民旅游的“幸福日”。他盛情邀请广大市民游客来宁海尝美食、观美景、品文化、享人生之幸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