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街道开展“两路两侧”整治助力“三美”宁海建设

共拆除违建面积3000余平方米,清除户外广告牌33处,搬离路边集装箱7个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08日 08:52: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阳倩戴荧)近日,桃源街道对金水东路、兴海北路、天明西路、金山北路等主要道路沿线进行了全面整治,对违建棚屋、墙面小广告、户外非法广告进行彻底拆除和清理。截至目前,街道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铲车、挖机20余台,共拆除田间棚屋23处、违法建筑3处,累计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清除户外广告牌33处,搬离路边集装箱7个,清运垃圾200余吨。

  为深入开展“两路两侧”整治工作,助力“三美”宁海建设,桃源街道此次整治工作较以往更为深入,涉及的“违建、违放、违贴”范围更广,工作难度更大,为此,街道及时采取各项措施、组织各方力量,强有力开展清拆工作。

  加强正面引导,主张违建自拆。“两路两侧”集中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做好前期工作,联系相关村(社)负责人进行入户宣传、动员,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违法建筑时,第一时间联系违建所有者,下发整改通知书令其自拆。

  及时公示动态,保持信息畅通。街道在拆违前一至两周张贴整治公告,提前公示需拆除的建筑物,通知违建所有者做好配合工作,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安全、高效进行。

  加强现场监督,确保不留后患。为使整治工作能够彻底全面落实,街道工作人员分组与村(社)干部到各拆违现场督促拆违,及时处理拆违中遇到的问题,直至各拆违点的建筑物、小广告、集装箱等被彻底清除才离开,确保拆违工作不留“后遗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