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新闻网 > 本地新闻 > 2017宁海购物节 智慧消费摇一摇
2017宁海购物节 智慧消费摇一摇
2017年05月09日 09:30:44

  2017宁海购物节活动以“乐享生活,购在宁海”为主题,突出促消费、惠民生,促进商旅、商文互动,开展线上线下联动,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消费水平和层次。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宁海县商务局、宁海县旅游委员会、宁海县会展管理中心

  协办单位:宁海县公安局、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宁海县卫生计生局、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海县新闻中心

  二、智慧消费摇一摇活动介绍

  时间:5月12日—30日

  地点:各大商业综合体、百货店、超市、商品市场、餐饮店、网络平台、家政服务企业等。

  内容:手机微信摇一摇,得活动各类奖品、购物通用券、礼品券和文化体验服务券等,普惠民生,资源共享。

  三、活动细则

  1.关于参与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通过扫描合作商家二维码,或通过宁海新闻网(或宁海发布)等合作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智慧消费摇一摇】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从5月12日起持续到5月30日止,每天都有3次以上机会参与抽奖。

 

    提示:参与活动后,记得收藏页面,方便随时查看或再次摇一摇哦^-^

  2.关于摇一摇抽奖

  进入活动页面后,拿起手机摇一摇参与抽奖,抽中奖品后填写个人姓名和手机号码(用作兑奖凭证以及卡券账户管理)。抽中的奖券将存入【卡券管理】栏目,如未填写个人信息将无账户无卡券管理功能。

  3.关于奖品

  活动奖品包含主办方提供的一二三等奖(黄金饰品)、现金抵用券、商家提供的抵用券(折扣券)、礼品、门票和文化体验项目等。

  4.关于兑奖

  进入活动页面的【卡券管理】栏目,按卡券使用说明到兑换地点,点击需使用的卡券兑换,出示给商家看,由商家工作人员输入核销密码,按卡券说明兑换相应的奖品。

  5.关于卡券管理

  抽中的卡券将存入【卡券管理】栏目,卡券可使用(按卡券使用说明到商家处兑换),可存储(有期效内不会失丢),也可分享转让(输入对方手机号码可转让,前提是对方手机号码也参与过抽奖并有注册填写)。

  四、联系咨询方式

  活动牵头单位:宁海县商务局 宁海县新闻中心

  摇一摇平台技术支持:宁海新闻网

  官方微信平台:宁海新闻网、宁海发布

  咨询电话:65577969 1380665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