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查获一批假冒日化用品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0日 08:07: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胡文科)原价100多元200多元的产品全部只卖10元,你信不信?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店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上述信息,预判很可能是假冒伪劣产品,迅速出动并成功查扣了一批假冒日化用品。

  “超市倒闭了,原价都是100多200多元300多元的产品,现在统统10元10元,产品多多,优惠多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样的叫卖声大家是否似曾相识?近日,有热心市民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店分局反映,西店镇辖区内有一家“10元店”, 400ml的“海飞丝”洗发露、“潘婷”洗发露等日用品全部只要10元。西店分局迅速行动,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正在销售的假冒“蓝月亮”洗手液190瓶、“汰渍”洗衣粉66包、“沙宣”洗发露60瓶、“海飞丝”洗发露10瓶、“潘婷”洗发露19瓶、“飘柔”洗发露4瓶、“佳洁士”牙膏20支。同时有附近的住户向工作人员反映,用了上述的沐浴露后身上起了红疹子。

  掌握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刻对上述假冒产品进行了查扣,下一步将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同时,西店分局负责人提醒市民,假冒的日化用品多为一些地下小作坊加工而成,生产条件恶劣,产品成分不明,如果长期使用容易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因此日常消费不要盲目贪便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