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命大

高速上油箱被钢筋戳破 车主沉着应对脱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0日 08:07: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朱俊飞)日前,台州的陈先生开车行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境内时,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他所驾驶的宝马车竟然被路上的钢筋戳破,而且“中招”的是油箱,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损伤和车辆爆燃。

  据悉,陈先生准备从台州前往宁波,快开到宁海时已接近傍晚。当他在车道内正常行驶时,车子突然猛的向上一弹,同时从车底盘传来沉闷的“砰”一声。陈先生大吃一惊,由于当时车速快且高速上车流量大,他不敢贸然停车,而是将车驶入了前方就近的宁海服务区。

  将车停好后,陈先生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汽油味,随即他趴在地上往车底盘看时,发现一根又粗又长的钢筋硬生生地戳进了底盘的油箱里,油箱仍不停地漏着油。“还好陈先生当时沉着冷静紧握方向盘,车子才没有因此而发生跑偏或撞护栏,同时也庆幸那根钢筋与地面还有一点点间隙,若与地面摩擦产生火花则极有可能引燃油箱,那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高速交警朱警官提醒,路遇突发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握好方向盘,然后依情况按照规范靠边停车或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拨打12122报警电话求助。

  钢筋插入油箱,危险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