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在宁海启动

李关定宣布启动 李浙闽王爱民林坚致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5日 08:4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 5月13日上午,2017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启动暨首批宁波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子国际南广场举行。副市长李关定宣布活动启动,市旅游局局长李浙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爱民,县领导林坚、王兴兵、王鸿飞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宁波都市圈商旅文惠民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美丽乡村推广年将举办12大主干活动80项乡村节庆,从5月开始至11月结束,分为“乡间寻味”“比邻乡村”“农家乐游”三大板块,将新农村开发建设和旅游产业有机融合,涵盖游客最关心的“吃、住、行、娱、购”等乡村游内容。同期推出首批100家疗休养基地,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发现乡村之美,共享旅游成果”。

  李浙闽在致辞中说,过去两届“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对促进城乡互动、带动旅游消费、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今年活动将继续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发现乡村之美·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为主题,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呈上一道“旅游大餐”,打造具有宁波特色的乡村旅游核心品牌。

  王爱民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休息权休养权,连续多年将疗休养活动纳入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希望首批获得“宁波市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称号的100家单位珍惜荣誉、强化责任,努力提升疗休养服务水平,倡导职工疗休养和旅游产业良性互动,形成宁波旅游经济增长新能级。

  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政府以及市旅游、总工会等部门一直以来对宁海发展特别是宁海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说,今年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在宁海启动,是宁波旅游的一件好事喜事,也是对我县旅游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为我县旅游宣传推介、展示旅游产品提供了难得机会。宁海有7家单位列入首批宁波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我们一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多样化满足多层次人群需求,让大家在宁海玩得开心、休得安心、养得舒心。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首批宁波职工疗休养推介基地授牌,并为宁海疗休养基地公益惠民体验游导游授旗。

  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还考察了深甽镇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新农村建设成果和精品民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