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杨勇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正文

我县举办中国旅游日大讲堂

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等参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5日 08:44: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5月12日上午,我县邀请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魏小安作《宁海:中国旅游日的弘扬》专题讲座。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等全体县级领导参加。

  讲座中,魏小安结合自身经验、工作经历以及对宁海的考察,介绍了全域、全时、全民旅游以及未来的发展,分析了发展基础、发展趋势、旅游新格局等。特别是围绕宁海旅游的发展,阐述了现状和目标,对我县古镇、温泉、海洋、乡村等旅游板块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发展方向、思路举措。他表示,要培育大产业、强化软开发、开拓大市场、实施大推进、推进大转型,加强机制建设,努力打造静城宁海、浪漫生活。魏小安的讲座深入浅出、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为我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助推“三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

  据悉,魏小安是著名的旅游经济和管理专家,曾任国家旅游局多个司室负责人,参与中国旅游业发展的多项重大决策以及有关旅游法规的制定,组织实施了旅游标准化、旅行社质量保证金、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区(点)质量等级评定等重要工作。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分管旅游工作的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或办事处主任、分管旅游工作的负责人;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旅委、县旅游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县徐霞客研究会部分会员;县青年干部宣讲团成员等参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