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防灾减灾 关爱生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5日 09:31:00

  5月8日至14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切实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华山小学与园丁社区联合举行2017“5·12国家防灾减灾日”安全主题活动周活动。通过校园安全主题展会、主题讲座以及防灾减灾演习等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和技能,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杨颖尔摄)

  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师生的防空防灾意识,掌握自救互救实用技能,当日下午,跃龙街道怡惠社区在潘天寿小学举行了防灾减灾疏散演练。演练主要内容有遇灾紧急疏散、高楼被困人员利用缓降器脱险等,丰富了全体参与者的防灾救护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

  (记者惠广亮通讯员胡雯雯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