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零容忍 全覆盖 抓落实

桥头胡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5日 09:36: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一宁)近日,桥头胡街道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为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桥头胡街道前期召开了安全生产暨食品、特种设备专题会议,深入分析了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以危险化学品和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商贸、特种设备等八大领域为重点整治目标,列明整治工作清单,狠抓落实整治方案。针对汛期山塘水库在建工程、夏季河道溺水、中小学校门口交通安全、在建工程及危旧房屋、民宿日常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同步采取张贴安全告示、迁移地质灾害点群众、修复破损减速带、增设警示标志、民宿经营主集中培训整改等措施切实消除隐患。此外,街道还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走访检查,集中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数量和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及消火栓是否能够正常出水等情况,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下阶段,桥头胡街道将建立健全消防救援应急机制,建立专职消防队,加大多部门日常联合检查力度,扩大深度检查、排查、督查覆盖面,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落实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