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全力以赴办好节 展示宁海新形象

县领导检查第十五届徐霞客开游节筹备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6日 08:24: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踏勘第十五届徐霞客开游节的主要活动场地,检查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庆期间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全力以赴办好开游节,展示出宁海的新形象。副县长王鸿飞参加检查。

  林坚一行首先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踏看活动场地布置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交通管制、安保等相关工作。林坚指出,开游节作为我县的重大节日,内外宾客众多,群众参与度高,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加强检查、充分排摸,确保会场秩序、道路交通、通讯、供电等现场安全,全力抓好活动期间的交通疏导、票务管理、现场秩序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做到责任明确,任务落实到人,为广大来宾和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活动环境。

  随后,林坚等又赶往西门广场进行现场踏勘,并就节目安排、场地布置等一些需要完善的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林坚说,西门广场作为本届徐霞客开游节中华游圣开游大典举行场地,是开游节重要的活动场地之一,各级各部门除了要全力做好场地布置工作,更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开游大典各项活动项目,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优化活动预案,认真考虑不确定因素,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不断细化流程、细化任务、抓好细节,确保每一项任务到点到人,有效落实,并要求各项节目安排要重点明晰、亮点纷呈,全方位展示出宁海全新的形象。林坚强调,徐霞客开游节是全面展示宁海形象的一个有效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游节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准备充分,全力以赴把开游节办得圆满,办得精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