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我县签约

落料线与热成型线建设项目落户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7日 08:28: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上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宁海落料线与热成型线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云,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参加。副县长王辅橡主持。

  我县高度重视与吉利汽车集团的合作,县委书记杨勇更是亲自带队去吉利洽谈并时刻关注项目进展,从项目双方正式洽谈至今签约,只用了短短八十天时间,体现了吉利速度,更展示了宁海“三勇”铁军的风采。

  产业优化是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的关键,我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提出了打造绿色智造全国高地的发展目标。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宁海的优势产业,未来力争培育成五百亿级的产业规模。此次签约的吉利宁海落料线与热成型线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热冲压专业设备及技术,将进一步助推宁海汽车及零部件产业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宁海智能制造、绿色智造带来强劲的新动能。同时,该项目的加盟,也将有力促进新区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进一步提高新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有力助推新区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