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正文

2017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38个项目 总投资近400亿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7日 08:30: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7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光龙,市国际投资促进局局长韩隽,县领导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徐云、张伟标、王鸿飞、陈陵际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县长王辅橡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洽谈会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国内外客商参与,共有38个项目现场签约,涵盖智能经济、总部平台、城市开发、社会民生等各大领域,涉及生物医药、通用航空、养生养老等众多产业。其中内资项目31个,外资项目7个,总投资近400亿元。洽谈会上,县招商中心介绍了我县投资环境,重点推介了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西店新城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温泉小镇、宁波生物产业园、东方蓝色慧谷、滨海航空小镇等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今天的宁海,正以最优质的产业资源吸引着大家来投资兴业。改革开放以来,宁海始终坚持实业立县、实业兴县、实业强县,构建形成了具有区域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体系,成为今天宁波南部区域的领头羊。这里布局“甬字头”园区、“国别园”、“国字号”基地,可谓产业链齐全、上下游配套健全,只要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政策导向,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宁波地区最大力度的优惠,找到最适宜发展的土壤。今天的宁海,正以最优质的空间资源欢迎大家来创新创业。我们有全省少有的近期可用空间达150平方公里的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有呼之欲出面积达6.3平方公里的新城市中心区,以及正在进行拆迁达200万平方米的旧城再造,也有全市规模最大近9万亩的现代农业渔业园区,还有谋划建设中的25个特色小镇,蓬勃兴起的温泉、田园、滨海、古镇四大民宿板块等。今天的宁海,正以最优质的环境资源期盼大家来安居乐业。我们不仅注重生态环境建设,是宁波首个国家生态县,山好水好空气好,安居宜居又乐居;更加注重创业环境建设,致力打造规范透明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以及鼓励创新、包容多元的社会环境,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

  部分客商考察了宁波生物产业园、宁波南部滨海新区、中瑞生产技术中心、新城市中心区规划馆、环球中心、家具总部、物流园区、东方蓝色慧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