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职教中心实现全国技能大赛数控技术类赛项“五连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7日 09:00:0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葛进军)近日,在天津举行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上传来喜讯,我县职教中心数控综合应用技术代表队荣获该项目比赛团体一等奖,实现了数控技术类赛项的“五连冠”。俞星、何洪亮、徐宏波等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8个部委联合主办,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技术标准最前沿、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

  “五连冠”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县职教中心学校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在全国中职学校中的影响力。近年来,该校的数控与模具专业发展迅速,是浙江省示范专业、品牌专业、宁波市骨干专业,专业实训基地是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浙江省公共实训基地。今年3月,就是这个专业,该校作为宁波市首批服务“中国制造2025”校企联盟单位之一,与宁海模具协会、宁波方正模具和宁波模具产业园等行业先进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我县产业结构升级助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