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轻点鼠标玩转宁海各大景区

宁海全景虚拟游上线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19日 08:55:2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琪)近日,由县旅委出品的“宁海全景虚拟游”正式上线了。网友只要通过线上操作,即可游历宁海各大景点。

  据悉,宁海全景虚拟游是建立在现实旅游景观基础上,通过模拟或超现实景,构建一个虚拟旅游环境,通过虚拟游为无法亲临宁海景区的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体验服务。网友可通过“宁海发布”微信号菜单栏进入宁海全景虚拟游系统,可点击景区中子景点标志,查看该处的实景影像,还可随意前进或后退,也可上、下、左、右自由旋转。由此虚拟体验前童古镇、宁海森林温泉、伍山石窟、欢乐佳田农场、梁皇山、横山岛、浙东第一尖等景点,在宣传宁海旅游的同时,也为网友提供了充足的便利。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