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医疗废弃物管理受省市检查组肯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2日 08:45: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吕安庆)日前,我县医疗废弃物管理接受省市检查组的检查并受高度肯定。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翻阅台账资料和对西店镇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村卫生室进行实地暗访等方式开展检查,对我县医疗废弃物管理严格规范并落实十举措等都予以了好评。

  目前我县有医疗单位468家,其中二级医院3家,乡镇卫生院17家,其它448家,医疗废弃物收集处置模式有上门收集与自行送交两种。2012年,我县全面推行市卫生局要求实施的医疗废弃物无缝化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医疗废弃物管理工作。近年来,根据市卫生监督所工作要求,每年对全县医疗废弃物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并重点对乡镇卫生院开展了以依法执业检查为主题的日常监管工作,全县的医疗废弃物得到规范有效处置。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