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前童小匠”传承本土技艺

前童中心幼儿园校本课程建设特色明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2日 08:46: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葛海碧)近日,前童镇中心幼儿园承担了宁波市教研室主办的宁波市优秀园本课程、幼教课题成果推广展示活动。

  整个活动围绕着“前童小匠”特色进行,包括论坛、集体教学活动、小匠走铺、专家点评等。孩子们扮演小匠角色在各个充满着前童味和儿童味的匠铺中进行游戏活动,感受本土文化、传承本土技艺。据悉该园自2012年开始“前童小匠”园本课程的建设,并于2014年被评为宁波市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015年获得宁波市优秀校本课程、2016年获得宁波市基础教育成果二等奖,今年更是被评为“前童小匠”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