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今天,宁海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刷爆朋友圈

24小时点击量破20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2日 08:47:2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林琪)近日,由县新闻中心独家策划的微信文章《今天,宁海向全世界发出邀请……》,不足24小时点击量破20万,截至发稿点击量已近30万。这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新媒体力量的强大,也再一次印证了本地官方媒体的专业和权威。

  《今天,宁海向全世界发出邀请……》以“天下旅游,宁海开游”为开篇,紧扣今年的主题——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从宁海出发,表述不管是风景、味道还是慢和静,都值得八方来客游玩的愿景,最后邀请大家来宁海做客。图文结合,层层铺叙。该文章自5月18日通过微信发布后,立马就在微信朋友圈上爆红,不断被人分享、转发。发布当日,宁海人的朋友圈几乎都被这篇文章刷屏了。看完之后,有人感慨“宁海这么美想来看看”,也有人惋惜“开游节当天没有放假”,更多的人表示“很开心他们来我的家乡做客”。

  对这个成绩,主创人员表示震惊,但究其原因,也有迹可循。一来发布当天正值第十五届徐霞客开游节期间,内容很贴合;二来宁海人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文章的火爆转载就是佐证;三来县新闻中心在自媒体联盟上的有效推广,让更多外媒对宁海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