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望海茶、望府茶、赤岩峰砖茶代表宁海

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3日 08:37: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记者昨日从县农林局获悉,我县以望海茶、望府茶、赤岩峰砖茶3个茶叶品牌为代表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其中,望海茶作为宁波市茶叶代表品牌之一位于A馆宁波馆,并在浙江省十大名茶展销区展示。

  据悉,本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于5月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以“品茗千年中国好茶”为主题。展馆共分A、B、C、D馆,其中A馆为展示馆,主要是全国茶产业发展成就展示;B馆、C馆、D馆为展销馆,主要是茶叶主产省展销区、国际展销区和茶机茶具展销区。我县以望海茶、望府茶、赤岩峰砖茶3个茶叶品牌为代表参展。据《嘉定赤城志》记载,宁海产茶历史已有千年,而我县茶叶历年来以优质著称,古有“其品在日铸之上”,而今,我们拥有“浙江省十大名茶”、“中华文化名茶”、“全国名茶”等荣誉。通过此次展销,将更好地扩大我县茶叶品牌影响力,推动我县茶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