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选手获省未成年人朗诵大赛一等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6日 08:20:2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靳廷霞)近日,在第十三届省未成年人读书启动仪式暨省未成年人经典国学朗诵大赛上,县图书馆选送作品《少年中国说》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厅主办,浙江图书馆、温州市文广新局、温州市少儿图书馆承办。活动以“感受语言魅力,向国学经典致敬”为主题,一展国学经典与朗诵艺术之美。来自11个地级市共42个作品1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共产生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少年中国说》是我县未成年人国学经典朗诵大赛的获奖作品,由县图书馆选送到全省参赛,宁海中学风华书院初一年级葛礼华、顾秦儿、华梦雨3位选手演绎,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出了年轻一代的朝气和热血。最终他们不负众望,力压群雄,斩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