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著名作家、制片人简平作客四季公益讲堂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6日 08:21:1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 5月23日晚,著名作家、制片人、上海市徳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获得者简平在四季公益讲堂分享了他生活与阅读的经历。现场还举行了《最好的时光》赠书仪式。

  简平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现供职于上海广播电视台,他从去年来宁海采风,为我县拍摄影视作品。简平创作了《一路风行》《在云端》《最好的时光》等许多脍炙人口的文学作品,还有《媳妇的美好时代》《家常菜》等热播的影视剧作品。但几年前,他的生活曾被命运的乌云遮蔽,几乎不见一丝光亮。2011年,简平被诊断为胃癌。他从失魂落魄到坦然从容,在书籍中感受力量、感受美好,在亲朋中感受温暖、感受真诚,坚强的人,把最坏的日子,过成了最好的时光。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人们展示阅读给生活带来的变化,传达热爱生活和生命的态度,传递爱心与温暖。

  现场听众对简平的人生经历与处世态度都感到非常钦佩。大家纷纷表示,简平是一个充满了阳光和力量的人,听他交流备受鼓舞。他通过顽强与努力的精神,不仅使自己的人生得到升华,还帮助很多人从阴霾中走出来,在事业上取得成就,很多人因为他爱上文学,爱上写作,创造出人生的辉煌。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