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6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出炉 知豆掌门人获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6日 08:21: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近日,“2017中国汽车新创峰会暨2016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2016中国汽车‘金引擎’奖之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年度企业评选”获奖榜单在峰会上揭晓并颁奖。其中,知豆电动汽车总裁鲍文光凭借在新能源汽车微行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2016中国汽车新创人物”。

  据悉,以“智能智造·拥抱汽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中国汽车新创峰会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邀请来自汽车行业专家、整车厂家、新创公司、汽车配套企业等整个汽车金融产业链条的领袖人物,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的形式,就新创企业与传统车企的碰撞、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汽车IT智能智造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汽车“金引擎”奖的评选意在以这些企业、人物为标杆,勾勒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代表性方向,借此推动中国汽车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进程。

  “知豆是微行理念首倡者。城市微行纯电动车中城市代表区域,微行代表出行方式,纯电动汽车代表技术方向。”鲍文光表示,“微行”意在用更少的公共资源、更高效率的环保理念、更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优化城市交通生态。对社会来说,微行意味着占用极少的公共资源、环保、高效、共享。对消费者来说,微行意味着安全、便捷、省钱、舒适、智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