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茶院“奇幻糖果”灯光节将点亮夜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6日 08:24: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娄真珺)昨日,记者从茶院乡获悉,5月28日,茶院乡依山农场将迎来一场“奇幻糖果”灯光节,上亿盏五颜六色的灯将为游客演绎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缤纷绚烂光世界。

  据悉,本次灯光节以童真为主题,融合了大自然、童话故事、游戏等多种元素,包括时光隧道、星光大道、奇幻迷雾森林、愤怒的小鸟、海底城堡、海豚湾精灵、童话精灵等各色主题乐园灯光秀,梦幻旅程由此开始。届时,游客们漫步灯海中,可能会被眼前五彩斑斓的灯光世界,一下子带回到童年。此外,主办方还在不少场景中预留出了特定让游客参与拍照的互动位置,以便于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