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天河风景区崛起一座观光农业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6日 08:2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方)近日,天河风景区崛起一座观光农业园——大岩。园区内枇杷压弯枝头、火龙果开花飘香,鱼塘内鱼跃鸢飞,游客纷至沓来。

  该观光农业园由宁海大岩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00多万元兴建。公司老总娄文楚是岔路人,他把经商挣来的钱再投资家乡的体验农业项目,在传统的天河风景区打造了旅游新品牌。从2015年开始,他在岔路大岩村占地300亩的山坡上,种植水蜜桃、樱桃、草莓、蓝莓等水果,修造机耕路2公里,新建水库养鱼,另建沉淀池处理污水……把一座荒山改造成花果山,并开始迎客。

  据悉,该观光农业园还准备设计建造一座观景玻璃桥,为全省同类桥梁中最长,目前已向有关部门报批。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