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醉美油菜花
实验小学三(4)班 徐书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6日 09:45:55

  清晨,太阳暖暖地照着,春风轻轻地吹着,妈妈带我去桑洲看油菜花。

  我们的汽车驶入了弯弯曲曲的山路。先是几丛金黄的油菜花冒了出来,继而是一大片一大片地映入了眼帘。“啊!油菜花!”我们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我们来到了半山腰,放眼远望,那油菜花一垄垄,一块块,铺在山坡的梯田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亮闪闪的金子,显得格外耀眼。人们有的拍照,有的赏花,还有几个小朋友干脆躲进了油菜花丛中……如果把眼前的景象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们赶紧往油菜花地跑去。走近细看,那一株株油菜挺立在那里,叶子是青绿色的,许多黄澄澄的小花簇拥着米粒般大小的花蕾,像是好朋友团团抱似的。那一阵阵清香丝丝缕缕地钻进了我的鼻子,还招引来成群结队的蜜蜂和蝴蝶。蜜蜂“嗡嗡嗡”地在花间飞来飞去,忙着采蜜。蝴蝶绕着花儿翩翩起舞,多快乐呀!

  一阵风儿吹过,油菜花摇曳着优美的舞姿,站在花丛中的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油菜花,随风摇摆着跳起舞来。

  啊,醉了,醉了,这美丽的油菜花!

  (指导教师:王利琼)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图片新闻
·《笔仙咒怨》拍摄组 进驻桑洲
·图片新闻
·宁海镇海两地 交流“管家”经验
·我县举行环保袋绘画赛 暨“十佳绿...
·精忠报国 敢为人先 拼搏奉献
·天河风景区崛起一座观光农业园
·茶院“奇幻糖果”灯光节将点亮夜空
·我的校服谁做主?
·半小时,民警成功找到并救下轻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