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2名选手入围市微型党课二十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7日 08:33:3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正能量,让每个先进都成为好教材。5月25日,“勇立潮头话担当”宁波市第九届微型党课比赛(预赛)举行,我县2名选手成功入围。

  本次比赛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各地区都举行了预赛、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县(市)区及各市直机关部门、全市各高校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20件党课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生动讲述了我市各行各业涌现的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立潮头”的精彩故事。我县入围决赛的选手赵栋以《平凡也担当》为题,讲述了他对担当的理解和诠释。另一位选手李朝露则围绕“竹山路、改革路、致富路”讲述了宁海的涉农资金改革故事,为观众献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微型党课。据悉,待全市决赛结果出来以后,部分党课将代表宁波市参加全省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

  同时,为落实推进省委宣传部“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我县将成立青年微型党课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努力营造“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