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斗蛋比赛
宁海县实验教育集团城南校区三(1)班 项扬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27日 14:57:41

  今天是立夏,林老师让我们举行斗蛋比赛,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先是小组淘汰赛,我把自己的“白银枪”拿出来跟王楚韬的“巨无霸”斗。不费吹灰之力,“白银枪”就把“巨无霸”斗得粉身碎骨。在王楚韬吃惊的眼神中,我得意洋洋地去跟其他人比赛了。

  我又跟王榕去比,王榕的蛋很黑,像涂上了一层黑油漆,发着亮光,像一个黑脸杀手似的,显示无限的力量。我顿时紧张起来,只听“啪”的一声,我把王榕的蛋顶碎了,那紧张的心情立刻消失了,但好景不长,我的蛋被王佩打败了,垂头丧气地回到位置。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章宏途的“红脸关公”和李依依的“灰姑娘”过五关斩六将,双双杀入了决赛。两位主人兴致勃勃地顶起来,我们情不自禁地喊:“加油,加油!”最终,章宏途的“红脸关公”不负众望,打败了“灰姑娘”,成了名副其实的蛋王。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顶蛋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快乐的时刻会永远记在我们的心中。

  (指导老师:林红梅)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城南校区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民兵演练 水上应急救援
·快乐六一 让爱留守
·图片新闻
·端午晴好大礼包到货啦!
·深甽农特产搭上旅游直通车
·第十届“宁海白”枇杷节开幕
·端午,让传统与“心意”并存
·县检察院成立“王英工作室”
·我县2名选手入围市微型党课二十强
·慈孝于行润物无声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