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龙支付 慧生活

建行“龙支付” 走进跃龙市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31日 08:42:59

  记者叶子通讯员馨月

  “平时到跃龙市场买东西,都是付现金,今天去买海鲜,不仅可以用手机直接结算,还有优惠。”昨天上午,家住北星社区的严女士在市场买东西,发现女儿帮她在建行手机银行上注册的“龙支付”在这里派上了大用场。

  为方便消费者更便捷地进行购物结算,推广建行“龙支付”品牌功能,建行宁海支行决定把人流密集的跃龙综合市场作为龙支付营销的重点,力争在区域内打响建行龙支付品牌。5月6日,该行在“跃龙综合市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厉害了!五月份“跃龙市场”那些你不知道的事》这条信息,告诉广大市民,从5月6日至6月30日期间(每周六、周日),建设银行在跃龙市场试点龙支付推广,现场购买单笔商品满20元减10元,全场指定商户(贴有“龙支付”标志)满就减。如此巨大的优惠活动,瞬间就引爆朋友圈刷屏,吸引了众多宁海市民的眼球。

  “今天的海鲜很‘便宜’,使用手机付款,只花了10元钱。”“我也要换智能手机,不然享受不到优惠……”平时对手机支付“不感冒”的大伯大妈们现已从使用者转变为宣传者。而为了让生意更加兴隆,越来越多的商户也加入到开展龙支付促销活动的行列中来,从第一期被动员加入活动的14家商户现已扩大到第二期活动的31家商户,商户数量仍在持续增加中。

  能让马大嫂们“感冒”的龙支付究竟是什么“支付宝贝”呢?原来,这是建行龙支付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手机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了建行钱包、全卡付、建行二维码、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无论你是不是建行客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行APP均可申请注册成为龙支付客户。钱包一户连多卡,客户既可以绑建行卡,也可以关联非建行卡。龙支付在建行已有IC卡闪付、龙卡云闪付、声纹支付的基础上,现又增加了二维码收付款,支持客户持手机主扫、被扫等多种场景支付。既可用于个人客户之间的相互转账付款,也可以用于小商铺、小摊贩生成二维码收款,还支持大中型商户、餐饮企业等用扫码枪扫龙支付收款。同时龙支付手机客户端丰富了ATM刷脸取款和声纹取款功能,一举囊括了当前各大主流新型支付技术。

  图为建行工作人员在市场为摊主张贴“龙支付”标志。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