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普惠金融 校园启蒙
光大银行宁海支行走进校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5月31日 09:34: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 5月16日、17日,光大银行宁海支行志愿者讲师分别来到实验小学和长街中心小学,为两所学校的学生们带去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课。

  本次普惠金融课堂是宁波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举办的2017年“普惠金融,校园启蒙”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光大银行宁海支行作为宁海校园启蒙活动的推广银行,本次活动特意选派了4名有丰富金融知识和授课经验的青年讲师前去授课。讲师们经过前期精心备课,为两所学校的学生们带去了“做个诚信小公民”、“做个金融小管家”、“走进金融大家庭”和“探索货币小秘密”四个课题。课堂上,讲师们丰富的实例讲解、有趣的道具演示、频繁的现场互动,给学生们传授了丰富的金融知识,不仅能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理财储蓄习惯,更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据了解,近年来,光大银行宁海支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金融知识普惠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推广工作。每周都会组织金融知识宣传走进社区、市场、学校、企业等活动。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快乐“六一” 和农商行共成长
·农发行宁海支行 开展“六一”慰问
·大手牵小手 欢乐度“六一”
·浓情端午 传承民俗
·“我是小小金话筒”
·建行“龙支付” 走进跃龙市场
·光大银行宁海支行走进校园
·备足资金 确保“钱等粮”
·舌尖上的旅行
·六一来了,这些地方最适合亲子游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