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2日 08:52:56

  5月31日下午,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经信局联办,县模协承办的模具专业知识大赛淘汰赛,在县一职高鸣锣开赛。方正、第一注塑、双林等13家单位选送了44名选手参加此次淘汰赛,比赛将择优录取前18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蔡能平)

  近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从领导班子成员到部门员工逐级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每位干部职工身上,确保党风廉政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童萍丽邱丹)

  近日,县农机管理站农机补贴核查小组对2016年购置补贴的部分机具开展了后期核查工作,确保补贴政策落到实处,补贴资金兑现到位,起到受惠于民、服务农业的作用。核查小组人员还与购机群众就农机质量、使用情况及补贴政策进行深入交流,为购机户答疑解惑。

  (戴芳韵)

  日前,县卫生监督所在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开展以“五水共治保供水——安全饮水,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现场宣传活动。指导大家科学饮水、健康饮水,让广大市民对饮用水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潘旭婷胡丹娜)

  日前,县公交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培训,通过集中授课方式,学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条例,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自觉性。

  (周韵健卢静)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