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88条! 这违法记录逆天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2日 08:57: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近日,我县交警部门对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15条以上的车辆进行了集中曝光,其中一辆白色本田汽车以88条的违法数量“荣登”榜首,并且刷新了我县近年来交通违法未处理数量的记录。

  自今年“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行动开展以来,我县交通违法多发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但仍有部分驾驶人肆意违法。从本次被曝光的车辆来看,大部分交通违法数量都在20条左右,但其中有一辆牌照为浙BN2255小型汽车的交通违法数量却特别显眼,高达88条。经过统计,该车辆一共要扣分366分,缴纳罚款13400元,其交通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超速行驶和闯红灯。其中2015年1月16日凌晨1点多,该车在兴海北路上超速100%。“根据有关规定,超速达到50%将被处以500元罚款,超出50%以上的,每超5公里罚款增加200元,2000元封顶。”交警介绍,仅这条违章,就要扣12分,罚款1700元。

  目前,该车已被我县交警部门扣留。据车主薛某交代,该车注册的确实是她的名字,但实际开车的并不是她,将叫实际开车的人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

  交警提醒,根据有关规定,车辆有5次以上(包括5次)违法没有处理的,一旦被路上执勤的交警发现,将被扣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及时处理违章,做到规范行车,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