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紧握接力棒 展现新作为

桃源街道新任村社主职干部正式任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5日 09:23: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林宇潇)近日,桃源街道举行了新任村社主职干部集体谈话暨任职宣誓仪式,这也是今年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后,第一次召开的全体村社主职干部大会。除了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外,县派“第一书记”、机关挂职公务员、各村社主职干部以及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他们在会上庄严宣誓,将紧握接力棒,提振精气神,展现班子新作为。

  在宣誓仪式上,近200名新任村社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就职宣誓,还签订了干部任期履职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纪律承诺书。桃源街道主要负责人就“为什么要当村干部”“村干部该如何定位”“村干部该干什么”三个方面对全体新当选村社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谈话内容引起了在场所有干部的深思。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提升当干部的境界,要为集体当、为群众当、为后代当,为官一任,干出一番事业,做一名好干部;要处理好与上级党委、政府的关系,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处理好村两委会成员之间的关系;要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好日常工作。机关干部们在会上表态,将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引导,当好全体村社干部干事创业的后盾,认真谋划好今后三年的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有效的实际行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开创桃源街道新城市中心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