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宁波日报】宁海举行公益义诊活动

关爱老妇女主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5日 14:35:56

  (《宁波日报》2017年6月4日第A3版)

  本报讯(通讯员陈军杰记者王佳)日前,宁海县西店镇团堧村老妇女主任戴阿婆在家中接受了西店镇卫生院医生的义诊服务,眼部进行了一次精细检查。戴阿婆得享这次服务,缘于由市妇联、宁海县残联、西店镇政府、宁海县天明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实施的“关爱老妇女主任”公益项目。

  项目方组织了宁海西店镇卫生院10余名专业医生,给西店镇辖区内的30余名退休老妇女主任,提供口腔、眼科、中医内科、妇女保健、心理咨询等多项公益义诊服务,同时帮助她们建立健康档案。

  “老妇女主任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基层妇女事业,如今她们都已进入暮年,需要我们年轻一辈给予更多关爱。”刚获得省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的天明居家养老服务站负责人陆红霞说。

  据悉,这项活动还将拓展到给她们提供不定期生活照料、精神慰藉、家政服务、康复护理等居家养老全方位专业化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