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绿芝岛带您选家具

真皮沙发的鉴别方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7日 08:52:33

  

  通讯员小柴

  1.看材质

  真皮沙发其实是个泛称,猪皮、马皮、驴皮、牛皮都可以用作沙发原料,你一定要弄清楚用的是什么皮革。其中牛皮皮质柔软、厚实,质量最好,现在的沙发一般采用水牛皮,皮质较粗厚,价格实惠。更好的有黄牛皮、青牛皮。马皮、驴皮表面皮青松弛,时间长了容易剥落,不耐用,所以价格便宜。

  2.看木架

  看沙发骨架是否结实,这关系到沙发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证。具体方法是抬起三人沙发的一头,注意当抬起部分离地10cm时,另一头的腿是否离地,只有另一边也离地,检查才算通过。

  3.看填充物

  填充物主要指海绵,海绵按弹性分高弹、高弹超软和中弹三种。具体方法是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被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外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

  4.真皮沙发

  一般用海绵的坐垫,国家标准25kg/m3,国际标准35kg/m3。底面结构,高弹蛇簧结构优于绷带结构,优质绷带好于劣质绷带结构。

  顾家沙发的牛皮采用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皮,皮胚柔韧牢固,皮面的处理部位少,手感光滑柔软、自然,气味淡较为环保。

  顾家沙发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而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欢迎。

  顾家沙发好不好,客户们对于顾家沙发的心得就是:质量非常好,耐久性也很好,唯一不足的就是有一点点小贵,这个是可以理解的,好的质量,当然需要一个相对高昂的成本,所以,价格相对就要高一些。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