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年高考昨日圆满结束

中考将于本月16日“接棒”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9日 08:52: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6月8日下午,随着英语考试科目的结束铃声响起,我县2017年高考圆满结束。今年高考期间,全县高考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安全顺利。

  今年我县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599人,共设高考考点5个,考场121个。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高考期间,我县教育、公安、环保、交通、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精心准备,密切合作,在考生安全、服务、交通、生活保障等方面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共同维护和谐高考秩序,确保了2017年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实现了“平安高考”和“阳光高考”的目标。

  高考圆满落幕后,全县中考将于本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为期两天。今年我县中考报名总人数为6142人,比去年增加82人,宁海中学创新素质实验班提前招生50人,实际参加中考6092人,共设17个考点,211个考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