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弘扬海洋文化精神 倡导海洋保护理念

2017“世界海洋日暨全国 海洋宣传日”活动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09日 08:53: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钱思菲胡琼井汤国锋)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昨日上午,县海洋渔业局在潘天寿广场举行了主题为“扬波大海走向深蓝”的系列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有“建设三美宁海打造两湾明珠”百人签名、海洋生物展览、海洋主题展板宣传、海洋保护管理及开发热点征集等,邀请了居民、学生、青年志愿者、离退休老干部等各界代表近500余人参加。后续,海洋渔业局还将举行海洋防灾减灾安全演练、代表委员视察“三战”、渔文化少年传承活动等。近年来,我县持续开展了多届“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这一重要海洋宣传活动品牌,培植海洋意识,弘扬海洋精神,传播海洋文化,倡导海洋保护理念,形成全民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