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让宣传活动贴近民意 让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梅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6月12日 09:37:5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吴怡瑶)昨日上午,梅林街道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厂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宣传活动,并启动“安全生产月”主题征文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增强全员安全意识。

  不仅在东方日升,“安全生产月”活动也将深入该街道各村(社区)和重点企事业单位。根据“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安排,梅林街道成立了以街道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及分管领导为副组长,10个成员单位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全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据介绍,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梅林街道将相继开展10项活动,主要包括“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主题宣讲、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等。

  “我们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突出重点,切实有效地开展具有区域特色、行业特点的活动,并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新意、办出效果,真正做到‘以日促月’、‘以月促年’,确保安全生产宣传深入人心。”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